close

我不想上班。最近這幾天我的身體告訴我,我超不想上班!!!

身體吶喊:妳是智障阿!虐待我這麼久了,是不會對我好一點嗎?

唉!身體,對不起,我誠心誠意的跟你道歉,實在是因為腦子太弱的問題,

腦子:妳說三小?我弱也是妳害我的!從小就害我缺氧破洞!怪我勒!應該怪妳自己吧!

好好好,是是是,腦子我也錯怪了你,或許我該把血流乾了快一點,

血液:妳流乾我也沒用阿,腦子弱已經是既定的事實了,就不要再逃避了!

腦子:你這臭血說啥!我跟她說我弱也只能是我說,你說個屁阿你!

血液:如此粗俗又毫沒存在感的弱腦,妳自己說吧!我可不想跟他吵。

阿......我無意引起戰爭阿,我不流乾血就是了,我也不說腦子的壞話就是了,別再為我爭吵了。

身體:別忽視我阿!你們都一直忽視我這個身體的警訊才會變成這樣。

腦子:沒你出場的份,滾回去工作啦!

身體:你就不用工作嗎?!

腦子:好笑喔!我幹嘛工作?都被說是弱腦了還工作個屁!

血液:還自己承認......

腦子:干你屁事阿!你以為你很了不起嗎?你這髒血!

血液:我不與粗俗之腦相鬥。

腦子:少在那邊裝清高,看了就噁。

啊!啊!微血管!不要,妳加入了就代表妳也跟他們一樣阿!

血液、腦子、身體齊聲說:妳給我閉嘴!妳才是罪魁禍首!

是......對不起喔......

微血管:我為了讓你們好過一點才過來的,想不到事情變得更加嚴重了......

血液:不,沒有這回事,妳別想太多了!

腦子:哼!臭血管跟臭血是一體的,我是不會認同你們的。

微血管:倒也不需要你的認同,還好只有必要的時侯才會流到弱腦,不然我覺得我一定會跟他一樣,真是可怕!

ㄟㄟㄟ......你們都造反啦!我才是主人耶?

身體:看開點吧!我也已經講了不下數百次開導的話,但大家就是不聽,隨他們去吧!而妳阿!就跟妳說了,不要再虐待我了!

喔......是= =身體,我對不起你!我會找機會補償你滴!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,腦殘物語告一段落了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つづく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對活著太認真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