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TS_01_1[(000588)00-32-28].JPG 

VTS_01_1[(000240)00-31-13].JPG 

VTS_01_1[(000186)00-36-01].JPG 

VTS_01_1[(000642)00-34-52].JPG 

捲妮真的很誇張   但是超好笑的啦哈哈哈

為了這個我準備了好久!(是真的很久)

我從今天早上要拍戲就一直緊張的要命

我知道我真的過度CARE了

但是如果不CARE我覺得我的節目就會變得很LOW

所以我真的覺得還好我有很認真在做我的節目

他會回饋到我身上的!等我後製完你們就可以看到了

然後前天我為了剪音樂剪了一個下午

小馬只花了10分鐘就幫我搞定

早知道就直接叫小馬幫我用了= =

那個下午都可以拿來睡午覺了說

 

今天拍拔辣劇中劇~有請大王學長、小美學妹、豪偉學弟來拍

是個失憶女主角的爛梗(反正就是要芭樂)

今天布萊恩整個失控

我們在圖文系前面架軌拍

因為有學弟要拍騎腳踏車過來然後翻倒的戲(那邊拍超多次的)

就有圖文的人下來念

因為太大聲了  而且他的台詞是:嘿阮七啦內!!

現場聽真的超好笑的

那台腳踏車是今天最辛苦的演員(因為他剛好沒鎖就借來當一下道具哈)

後來我們想到要用啷的直接啷出來

拍我們大家都入鏡

結果布恩不知道是聽不懂還怎樣

就說第一次卡不是真卡

但他還是卡了(而且已經跟他解釋超多次的)還卡超多次= =

後來不知道是怎樣

好像是豆屁一直說布恩沒帶兩捲dv帶

布恩就整個牙起來

直接在圖文的地盤罵幹你娘= =

真是讓演員見笑了

然後Azrael還加入戰局

講些不相關的話  扯到豆屁沒去上藝術什麼鬼的課

可能又同一組  覺得豆屁態度怎麼樣的(但有必要扯到這個嗎)

我們現在的點是劇組拍攝的問題

乾豆屁上不上課屁事= =搞不清楚狀況 

當時超想拍下來的

可惜我跟小馬不會操作攝影機= =

不然就可以花絮了哈哈哈

今天就是很累啦

星期六要先去open  然後下班一點趕快衝到府中

趕拍我跟小馬的戲 再去教大補今天沒拍完的第14場

大三真的是忙到很噁心

再撐三個星期就放寒假了!(覺得好快喔)

可能就是過的很充實的關係吧

我才從日本回來沒多久 過了四個月不到就要放寒假了

突然覺得好心酸喔

因為又要放空虛的假了

我最喜歡來學校了說

雖然偶爾會翹課拉 但是這學期我真的是很認真耶

即使遲到我都還是會來!

我想到我以後就要出社會我就好想哭喔

我可以不要出社會嗎(很任性這樣)

好啦  今天是聖誕節~大家要快樂喔

真的很謝謝今天幫我錄節目的各位!辛苦了真的!

最後,要感謝我最親愛的男朋友

要是他沒教我魔術

今天出來的不知道時啥鬼節目

控制狂~我愛你喔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對活著太認真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