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391.JPG
(布丁頭好嚴重)

我很幸運的看到特映會的蘇西,她真的是很可愛耶!

這部片從一開頭就破梗了,讓我們知道兇手是誰,真的是金變態= =

搞到最後很像驚悚片,不知為何卻又有點好笑...可能我笑點低,

然後我以為蘇西拍的照會讓他們找到兇手,結果爸爸好像有發現,卻不了了之了!?

而且妹妹明明也拿到證據了阿,我只能說媽媽有嚴重的逃避心理,

要是我女兒被人家幹掉,我一定死也要找出兇手,我的行為比較像爸爸, 

不過,媽的,要是找到他就把他雞雞剪掉!垃圾!人渣,社會敗類,苟活個屁!

最後雖然兇手跌死了,不過讓人覺得不夠痛快,因為是給我偷偷死!

小馬說淑敏在不知何時就看過這部了,叫[可愛的骨頭The Lovely Bones] = =

感覺就像大陸那邊翻的,總是翻得比我們還直接。

瑞秋懷茲演媽媽還是很正耶,不過我不覺得她有徹底演出娘的感覺,

不知道啦,自己覺得還好,只是覺得難道女兒被殺了妳都不會想找出兇手扁他一頓嗎?

不管要花多久我都會找,放棄是怎樣?要是第二個女兒不見了,我看妳還要不要找?

跑去鄉下冷靜真的有比較好嗎?問題也根本沒解決,就讓她在上面徘徊,

真是令我不解阿! 

我剛剛去查了維基...他說媽媽無法接受女兒死亡的事實,逃避家庭與調查此案的警探發生關係。

真是...搞屁阿!


算了,我太入戲了,話說我們的胖女孩演員很難找阿,有沒有活潑的可愛胖子要來應徵演員阿??

因為是學生製片,所以頂多只能請吃便當跟喝飲料....(預知詳情請直接留言,不過我知道不會有)


 

 

 

 

還有最近發生了一些事....去河原先生(有看櫻子的人應該知道)的家,他真的很誇張。

我在他家真的只想睡覺,因為床很舒服阿我有什麼辦法= =而且下班真的很累,又是星期六日,

之後吵吵吵,連工作的事都可以小題大作= =

他去投訴我工作的地方耶,雖然我有諸多的不願,但是我有神經病,

我竟然說服自己要聽他的話,他有些話是說得很有道理沒錯,我的確是蠻懶散的,

我也不奢望小馬會支持我,因為他是真的很北爛,只要他不要動手動腳其他都可以接受,

我真的有點病了,竟然能忍受這種語言暴力,其實前男友跟他有過之而無不及,也或許我很習慣這種人了,

搞不好換了一個說話不毒的人我還覺得怪怪的呢!看他們究竟能說出多惡毒的話!


下面這是當時在他家發生的事,我勒睏。

DSC00381.JPG

 

 

然後我手機響了。

DSC00382.JPG

 

 

我在接電話,店長正在問我現在可以講電話嗎?

DSC00383.JPG

她就說我沒打卡,(我們沒打下班卡的話,當天就不算錢)

DSC00384.JPG

之後就被我男朋油聽到,他就投訴了4家,我的天阿.......

DSC00385.JPG 

 

我已經不想再跟他吵下去了,他真的好囉嗦,對!你看到也無所謂,我根本不CARE你會不會看,

用手畫果然很像小孩子....雖然星期五有在上動畫研究,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做出一個好作品呢?

 

下次有機會要點艾薇兒的新歌ALICE~超好聽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對活著太認真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