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沒上班也還是這麼累,我三天沒回家= =因為我在外面有三個家了

有鄭少家、小馬家、小佛家,我也太幸福了吧!

然後小貓死掉了,就很突然這樣,默默的有為牠祈禱,去個好地方吧

 

今天劇本開拍,馬上就遇到一堆問題,女主角很不OK

得面臨換角了...換角,是一件很嚴重的事耶

這意味著我們要重拍了!!今天都白費了

然後借的燈箱想把我們重死

我手要跟劉備一樣長了

我想到星期一還要把它扛去學校我就覺得好姬掰

 

明天好緊張,要去客家電視台面試,我相信我可以的!!

我以後就會在客台闖出一片天!!我演戲超厲害我超強,不用演馬上就用了!(我在催眠自己)

恩,我累了就降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對活著太認真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