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上福氣來了專訪,氣的已經不是自己說的怎樣了,

是結束後竟然沒有跟惠珍老師拍照!!我是白癡!

其實我超想走回去的,可是走回去用魚眼跟老師拍照不是更白癡嗎?

我真的是少年癡呆耶我,這跟我當時沒跟蔡健雅拍照有什麼差別?

雖然惠珍老師還是有可能會遇到,但今天沒拍就是嘔阿......

 

回家之後睡了午覺(中間一直沒睡好,樓上一直敲敲打打很吵),

起來就看到祖明哥跟小豬姊的專訪,好棒喔......不虧是打滾多年的兩人,

都很自然的在聊天,惠珍老師有一直想cue我說話,但是我都講的亂七八糟......

都是文炳哥在救我,他說的客語音沒有很準但是都很流暢的說出來,

反而是我!!到最後為什麼不行啦!!講中文了!天阿

好啦,至少事情都過去了,這一星期過的飛快喔!

該做的作業都有做,還好老師都還蠻通融的,(他們說我是大明星的時候當然還是會暗爽)

希望我法規不要被當......期中考有夠爛的,還有50分是同情分吧......

以前的老師說只要有不會寫的就把空白的地方寫滿就對了!至少會看在你絞盡腦汁的份上給你點分數,

我就是瘋狂亂寫把它寫滿,雖然還是不及格,但至少我盡力了......

 

一旦上電視就要有心理準備......hope I can overcome!!

當明星看似光彩亮麗,但實際上還不就是跟一般人一樣,

多的是一份自信與能耐罷了,比較能接受外來的衝擊,

所以希望那份自信與能耐能在自己身上一點一滴的吸收進來,

另,希望我媽快點好起來。

 

 

 

 

阿阿阿阿我突然覺得我輸就是輸在我沒胸部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對活著太認真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